学院召开2023年度内设机构工作述职会

[日期:2023-12-28]         阅读:10

1227日下午,学院在505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内设机构工作述职会,学院领导班子、内设机构负责人和各办公室老师参加了会议。

述职会上,各支部书记、系主任、办公室主任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情况、党支部建设、特色品牌建设等五个方面系主任、办公室主任分别从履职履责情况、系部建设情况、标志性工作完成情况等四个方面对支部系部、办公室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工作计划。在述职过程中,各支部、系部、办公室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特色和亮点,同时也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最后,何书记、周院长对本次述职进行了总结,他们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系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各职能部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本次述职会,为各支部、系部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各支部、系部充分展示工作亮点、反思存在问题、制定工作计划,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各项工作将不断取得新突破和发展。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