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会活动

[日期:2023-11-26]         阅读:59

  1124日下午,学院师生党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学习读书会。读书会由教工党员高老师领学,学生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读书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展开。高老师向大家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能不断深挖学习内容,扩充理论储备,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同时要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结合未来发展规划,以理论指导实践,勇于创新,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仅要实现自身的人生规划,更要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生党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八八战略”等重要主题,分享了他们在科研竞赛、发明创新、学习实践以及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宝贵经历。他们一致表示,将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实践者、创新者和奋进者。

 本期主题教育读书会为学生党员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成长平台,让他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新时达的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不断奋斗。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