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专业举办新生始业教育讲座

[日期:2023-11-23]         阅读:10

  为帮助2023级知识产权专业新生更好制定职业规划、坚定法律信仰,我院邀请北京隆安(湖州)律师事务所主任周桂珠为知识产权专业全体新生作了一场生动的始业教育讲座

  

   周主任向新生讲解了律师行业的现状她认为律师行业充满机遇,但新律师执业会迎来很大挑战,唯有意志品质上坚持不懈,业务精益求精才有发展前途。周主任强调成为一名合格的好的律师,首先要坚定法律信仰,其次要有很好的沟通能力和写作能力,同时要拥有同理心,对于法律条文不能片面解读,更重要的是要通过参观律所,在律所实习等方式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很多有关法律学习与律师职业方面的问题得到周主任耐心细致的答复。相信通过这节生动的始业教育讲座,知识产权专业的新生将会对未来职业发展有更加清晰的了解。

  

 

打印 | 录入:admin
上一篇:下一篇: